close

  澎湖的眷村  

為什麼是意外的澎湖遊呢! 原本今天收假的我,

因為軍包機被排到早上10點15分的班次~所以我中午就回到澎湖拉,

雖然提早收假,但是換個方向想~也是難得的遊澎湖機會~~~

一方面也是想整理一下馬公景點的路線~畢竟還有很多景點我還沒去阿阿阿!

複習一下市區的景點:眷村+張雨生故事館、天后宮(整修中)、觀音亭~

張雨生故事館~今天因為非假日人很少,但是很湊巧的遇到

來遊玩的妹團,所以我就被抓去幫忙拍照了,

事後想想這算是一個人旅行的優點吧?

裡面有阿妹的留言  

7ebeab0.jpg  

只不過這幾個點我是都覺得普普~有空來走走是不錯~~

.

.

原本想把風櫃洞跟鯨魚洞都逛完的,但是仔細想了一下,

這兩個地方一個在北一個在南~一天的時間實在不夠玩!因為會拍很多照片

最後選擇往鯨魚洞~在西嶼~途中也會經過這跨海大橋!
跨海大橋的起點!  

從起點往前看...實在是有夠遠的,好險有事先加油

看不到盡頭阿!!!  

到了終點稍作休息一下,這邊有個遊客中心~有點荒涼就是了

不過二樓的觀景區,視野很不錯!!!

跨海大橋終點的休息站~二樓觀景區  

休息區裡不知名的點~  

沿著203道一直走,會看到小門!準備吃小管麵線摟!

9572780.jpg 

小萍的店,這家的招牌是總統有來吃過阿,還有食尚玩家來採訪過

老闆娘一直重複這句話XD~跟其他店家比起來店面較小

951dcd0.jpg 

雖然店面小了一點,但是麵線真的很香喔!老闆還貼心的附贈小菜

9523e20.jpg  

在這邊吃飽之後可以準備去鯨魚洞跟地質館走走,

不過,地質館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就沒去走了~

看到旁邊的小巷子有招牌往鯨魚洞,跟著人群走準沒錯

.

.

.

acc4260.jpg  

沒看錯,眼前出現了一頭黃牛~頓時讓我回想起當年在學校後山

散步時兩頭自在的大黃牛,在我面前檔道時那不可一世的樣貌...一皿一

好了~撇開來鬧場的黃牛,我終於到了鯨魚洞~路上的風更加的大了!

aceaad0.jpg  

這個景點前剛好有妹團在拍照,有了先前在故事館的經驗,

而我又身為一個有禮貌的背包客(誤)~這次我當然主動向前詢問

她們是否需要我幫忙拍照~(露出有禮貌的微笑)

當然代價只有請她們幫我拍張照而已~別想太多喔

沿途山壁上也是很有特色的~也許進地質館後可以更瞭解喔

cd86400.jpg  

由於時間很晚了~鯨魚洞這邊可以耗很久! 繼續往前看看西嶼燈塔

結果竟然變軍事區域~雖然我有點懷疑是不是我走錯了...但地標沒錯阿

也有塔喔...(心虛)

ac31cd0.jpg  


短暫的半日遊(中午出發的)結束了,感想就是澎湖的風景真的是很美阿! 

如果帶單眼來的話,我看拍個兩三天也不是問題~

缺點的話就是最近的風也太大了吧!!!我騎小50都快被吹走了~



cdc24d0.jpg  

朋友們快一起來澎湖玩吧! 跟著老船長走準沒錯~XD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澎湖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ping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