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G_2386.jpg    IMG_2376.jpg  

剛彈動畫相信是每一個男孩們童年的回憶~即便長大了,


出了社會還是很多人很著迷的喔!


畢竟帥氣的造型、酷炫的招式、


以及機器人對戰的熱血度簡直表阿!!!~


所以連續兩天(沒錯~是週末的這兩天),


我都跟不同的好友們一起來看,不過以前我都只是傻傻的再看


大家在講什麼系列的我也都搞不懂......Orz,


光看外型實在就足夠讓人想買一組回家玩了!


雖然最後還是強忍著購買欲望(因為家裡的垃圾實在太多了@@),


這熱血還是留在心中吧~哈哈


星光三越前的活動!  

星期天的時候跟台客、老文約好要到圓山站去逛孔廟~


由於出門前的種種意外~囧\


使得我必須從西門走到台北車站~所以沿途我經過星光三越,


看到正妹在跳舞~馬上拍下來傳給他們,


證明我已經趕到台北車站,


話說在我前面的阿伯真的看的很入迷阿...

  

 IMG_2395.jpg  

好的~~~終於到了圓山,來到目的地~孔廟時發現,


又在施工~囧至於為什麼是又呢!? 原來上次原班人馬去


板橋林家花園的時候,也是很巧的遇到了施工~


真是運氣太好了,古蹟一年能維修幾次呢?


今年就讓我們碰著兩次了,只能說太幸運了~~


好險旁邊就是保安宮了,保安宮也是個古蹟阿,


同行的剛好遇到日本團,來參觀講什麼聽不懂~


不過很多人都有拿單眼就是了,不愧是相機產業發達的國家唷~


IMG_2412.jpg     IMG_2422.jpg

到了台北故事館,這個部份其實就是先前花博時候,


有展鄧麗君的主題館,只不過這次去只是展些娃娃而已,


不知道主題是不是常在變換? 順便測試了一下lomo拍照軟體,


下面那張綠色的我覺得挺有fu的~


而拍這種就是建築用這軟體拍起來真的也挺好看的喔

 

 IMG_2413.jpg       IMG_2414.jpg


黑白色調的風格也是挺讚的~不易受畫素不足的影響XD,


旁邊的兩人都一直偷虧拍照那張的妹

 

後記:累了~先睡吧0rz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ping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